刘记正宗流排

您的快递,请签收[快递千×宅男宏]

卡文了,所以撸点别的玩玩。晚上上微博看到了关于快递小哥的吐槽,就突然想写这个了。
 本来是想写短篇的但是撸多了【摊手】
 三章内完结【大概】
 逗比千
 人物崩坏
 无关真人×3
 文笔渣,慎入!

刘志宏洗完澡走出浴室,发现手机里有好几通未接来电,是不认识的号码。
 他一边擦着滴水的头发,一边回了条短信。
 【您好,请问有什么事吗?】
 过了一会儿,那边炮轰过来三四条短信,刘志宏的手机叮叮当当地响了好一会儿。
 【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?】
 【你这样突然联系不上让人很担心你知道吗?】
 【答应我,以后不要再这样了。】
 刘志宏一头雾水,看这语气,难道是自己认识的?
 手指在屏幕上飞快移动,刘志宏有些歉疚,回复到【不好意思,刚才我在洗澡。请问你是?】
 那边秒回【送快递的!】
 刘志宏:“……”

千玺是个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快递小哥。
 说起来其实也只是帮忙,他的好哥们老王最近很忙,正好他刚刚放假闲的慌,就被人拉来凑数。
 “我可没送过快递啊……”他对着哥们严肃地说:“万一弄砸了……”
 “哎呀少废话!”老王一巴掌拍到他的肩头:“你办事儿,我放心!再说了,就让你帮这两个月,等马哥回来了,就放你回家。”
 诶嘿嘿嘿既然你这么信任我!
 千玺在心中默默搓手。
 那我就不客气了!
 不过令他感到挫败的是,他送的第一趟快递,就遇到了点问题。
 “这电话怎么老没人接啊……”他有些烦躁地抓下头上的鸭舌帽扇风。这个小区的快递就剩这最后一份了,收件人的电话却老是打不通。
 盛夏的中午,不管是烤人的阳光还是闹人的蝉声,都令人心生烦躁。
 “章鱼哥——我们去抓水母吧——”短信提示音响了起来,千玺无视了小区保安投过来的探究的眼神,急哄哄地掏出手机。
 正是那个收件人。
 千玺忍不住教育了他几句,然后非常狂霸酷炫拽地叫人下楼拿快递来。
 他快要热死了!
 过了一会儿,远处跑来一个男孩儿,看起来是个大学生的样子。清清爽爽的短发,薄荷绿的外套,头发还有些潮潮的,软趴趴地耷拉在眼睛前面。那眼睛,是又大又亮的杏儿眼,正满是歉意地看着他。
 千玺愣了愣。
 什么嘛,还挺好看的。
 他有些不自在地揉了揉鼻子,男孩儿的眼睛太漂亮,直勾勾地看得他有点不好意思。
 “刘志宏?”
 “嗯。”男孩儿应了一声,一边掏出手机核对号码,一边说到:“真是不好意思,你等很久了吧?”
 声音有点沙哑,不过很好听。千玺觉得刚才在烈日下烘烤出来的浮躁,似乎减轻了许多。
 不过,也许是因为最后一份快件终于送出去了,所以没那么烦了吧。他想。

就这么过去了一个星期,刘志宏渐渐忘记了这个生活中的小插曲。
 他最近迷上了糖果,在网上搜罗了好多看起来很好吃的口味。
 这天下午,他窝在沙发里啃着苹果看电视,突然收到了一条短信。
 未知号码……
 【亲爱的,在家等我呦♥(ノ´∀`)】
 刘志宏着实吓了一跳,一口苹果堵在喉头,咳得眼泪汪汪,抓起手机回复到。
 【卧槽你谁?!】
 【送快递的!♥(ノ´∀`)】
 刘志宏:“……”
 他不由得想起了上个星期送快递的那个人,这年头,送快递的画风都如此清新吗?
 他有些接受不了。
 【你别闹了,门口保安不会让你进来的。】刘志宏走到玄关穿了拖鞋,一边踢踢踏踏地往出走,一边无聊地回复了一句。
 结果那边又回了一条,让他差点撞上柱子。
 【我可以!(≧∇≦)/因为我比较帅!】

千玺看着手里的包裹,盯着上面刘志宏三个字发了一会儿呆。
 嗯……想起来了,就是上次那个很好看的男孩纸嘛。
 上次因为等久了,后来发短信的时候,语气似乎有点冲呢。
 千玺摸了摸下巴。
 不行,不能这样。虽然是来帮忙的,但是也有让顾客感受到我们tf快递公司的待客之道的义务和责任!
 对待顾客,要像春风般温暖!
 于是千玺掏出手机,想了一会,写出了一条措辞十分温暖的短信,再想了想,还配上了颜文字。
 简直萌萌哒!
 客户一定会很惊喜的(*ˉ︶ˉ*),他愉快地想着。

刘志宏走到小区门口时,脚步略微迟疑了一下。
 如果他没记错的话,上次好像也是这个人?
 刘志宏揉揉太阳穴。
 这才一个星期,画风变得有点快啊……
 他仔细打量了一下站在门口派快件的那个人。
 长得挺帅的,可惜了。
 怎么这么逗比呢。
 拿完快递后,刘志宏考虑了一下,还是把快递小哥的号码存了起来。
 备注:逗比快递

刘志宏网购的糖果陆陆续续地寄到了。
 “亲爱的客户,快递到啦~请像一只小鹿一样欢快地跑下来拿~(*ˉ︶ˉ*)”
 刘志宏:“……”
 我该从哪里开始吐槽比较好?
 “亲爱的客户,您的快递。麻烦像一只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地开开心心地下来拿一下么么哒~o(≧v≦)o”
 刘志宏:“……”
 你个送快递的要求倒挺多?
 “亲爱的客户,有你的快递哦。麻烦像一直小蜗牛一样背着阳光悠哉悠哉好温暖的过来吧(⊙v⊙)嗯”
 刘志宏:“……”
 你倒是不急哦?
 还有,你手癌了你造吗?逗比小哥。
 不过这一来二去,刘志宏和快递小哥熟了不少,不止有时候会聊上两句,还知道了快递小哥的名字。
 易烊千玺。
 刘志宏琢磨了一下。
 虽然奇怪了一点,不过很好听啊。
 手机里,原本【逗比快递】的备注,被改成了【逗比千玺】。
 刘志宏拿着快递,心情很好的吹着口哨往家里走。

夏天本就是多雨的季节。
 不过这对于刘志宏这个宅男来说,并没有什么影响。
 反正他也不出门。
 刘志宏洗完最后一件衬衫,才发现被摆得远远的手机,屏幕正一闪一闪的。
 糟糕,忘记昨晚开了静音了!
 他擦擦手走过去拿起手机。果然,已经有了好几通电话,都是千玺的,还有两条短信。
 【亲爱的客户,你为什么又不接电话?人家已经在你家楼下等了十分钟了,还在下大雨。到底怎么回事您出来我们来谈谈好吗?我保证不打死】
 打死?
 【……打湿你的快递】
 刘志宏看看窗外,大雨瓢泼,打在窗玻璃上乒乓做响。
 这么大的雨,还来送快递啊。
 刘志宏心里有些说不出的焦虑,抓了把雨伞就往楼下跑。
 待刘志宏气喘吁吁地跑到门口,就看见千玺抱着个快递盒子,蹲在保安室的屋檐下躲雨。
 刘志宏走上前去拉了他一下:“雨这么大,怎么不去保安室里面?”
 “我怕你出来看不见我,以为我走了。”千玺对着他笑了一下。
 刘志宏一时说不出话。
 千玺穿着一件红色的T恤,肩膀和背上被雨打湿了,颜色很深。
 刘志宏从他手里接过快递,犹豫了一下,开口到:“衣服都湿了,要不要去我家弄干一下?感冒了不好。”
 千玺一听乐了,一猫腰钻到他伞下:“那好啊!”

刘志宏递给千玺一条干毛巾,转身去厨房,准备烧点热水泡茶。
 千玺拿着毛巾擦衣服,接过刘志宏送过来的茶杯喝了一口,热水烘得肚子暖洋洋的,人舒服了许多。
 “你等下还有工作吗?”刘志宏问。
 “啊?没有啦。”千玺抱着杯子认真地喝水,眼睛盯着他:“其实……今天就只有你的……”
 “这么大的雨,你可以明天送的。”刘志宏皱眉。
 千玺又笑了,露出两个小梨涡:“我这不是怕你着急嘛。”
 刘志宏更加过意不去了:“其实也没什么的,就是糖。”他拿过那个盒子拆开,里面是一捆彩色的波板糖。他拿出一个:“你要吃吗?”
 千玺接过来,拿在手里看了看:“你爱吃这个?”
 刘志宏听出了他语气中的笑意,脸有点红:“对,对啊,怎么?不行啊?!”
 “没什么啊。”千玺看着他炸毛的样子,忍俊不禁:“嗯,真的没什么的。”
 刘志宏瞪了他一眼。
 千玺忍着笑:“没什么的,我弟也爱吃这个。”
 “你弟?”刘志宏一脸好奇。
 “(⊙v⊙)嗯”提起弟弟,千玺一下子亢奋了起来:“我弟弟很可爱的!”他掏出手机,打开相册。刘志宏凑过去一看,图片里的小孩瞪着大眼睛,一脸高冷,倒是千玺在他背后做着很奇怪的鬼脸。
 是很可爱啊……不过怎么看,都只有幼儿园的年纪吧……
 刘志宏看了看放在沙发上的波板糖,耳朵红彤彤的。
TBC

评论(30)

热度(3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